如何查看陌生人买家的信用评价信息

以前点击买家的心标志,就能链接过去。特别是有中差评的买家,想多了解实情。因为我是定做艺术玻璃的,需要双方勾通很多,每个款项都几百大几千。所以对买方的信誉比较看中和关注。

现在除了能看到陌生卖家的卖出纪录和买入记录及 信誉,不能找到如何查看纯买家的评价记录。

和很多朋友一样,有过担心会不会遇到那种无理买家

废话不多说了,这个帖子非常简单。

http://member1.taobao.com/member/userProfile.jhtml?asker=wangwang&userID=

在这个=号后面输入“陌生人的旺旺会员名”

大功告成。

另外一种方法:

有条件的哦:就是有和您聊过天

您在它旺旺名上点右键,有个“看好友网站信息--查看联系人档案”

就可以了。

不再烦恼了吧?

呵呵,希望对您有帮助。

当然,咱们要相信,淘宝是大家的淘宝。

是卖家的淘宝,也会是买家的淘宝。

大部分买家心地都是善良的!

祝大家生意兴隆!买家能花最少的钱,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想要的服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查看陌生人买家的信用评价信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