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淘宝卖家最喜欢的快递物流

小店正式营运三个月,因为产品是电动工具的整机销售,很少网上做配件,并且就经验有限才冲到一钻不过经过本人的努力小店的好评率始终是百分百,店子的服务指数也高于同行平均指数,并且开始有了回头客,所以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废话不多说,在运营的中间其实有很多方面的问题,今天我就大家用的物流做个调查。就我个人而言,用快递的还是较多些,说实话现在快递的服务业务都差不多,但是具体到快递公司的管理那就是天壤之别,关键取决于其企业文化,一个负责的业务员可能是我们做掌柜的福音,加上员工的热情与勤劳,不仅减少我们的成本,反而带来高分好评,带来利润

就我的情况,我在合肥的瑶海区,我几乎走的都是圆通,当然方便时期中的一个原因。大家都知道圆通的费用是不低的,但是我期中将近300笔网上交易都是走圆通没有出现过问题,业务员叔叔阿姨也很热情,有时候没有外包装会主动帮我包好,是让人绝对放心的。还有顺风,中通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也是非常好的,只是走的少一些,宅急送服务的态度也不错,只是价钱感觉不透明,官网上的查价和业务员收费出入太大,但是对于有到付服务的店家还是不错的。可惜的是申通,按说申通要比圆通好,但是合肥的申通给人的感觉是工作安排不好,业务员有时候竟然没时间派送或取货,所以对我而言是不方便的。至于星辰,我无话可说,业务员欺瞒,基站不核查单子,出现损失脱延,一副你和我无关的服,务态度。韵达之类的垃圾快递,仿佛就和你有仇是的,这样没有企业文化的低素质企业不仅会影响自身,也会影响整个产业链。所以在利润允许的情况下我走顺丰都不会走那些便宜的快递。至于其他的快递我没有走过,也不做评价。这次发起投票的一个原因就是想了解下大家喜欢的物流公司,晒一晒,也能帮助那些为物流头疼的朋友们!

咱淘宝卖家最喜欢的快递物流(可选2个)已投票人数 : 8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咱淘宝卖家最喜欢的快递物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