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男老板的丑和女老板的美

ss漫谈男老板的丑和女老板的美

半疯我在江湖上好歹也混了有快二十年,非淘江湖上,淘江湖上我也只混了几个月,到目前为止还一点好处未捞着。我比较喜欢琢磨事,称赞我的人说这是爱学习的表现,睢不起我的人说这是典型的钻牛角炎,甚至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叫做强迫症。随他们说去吧,反正我还是爱思考。

我就发现一奇怪现象,男老板普遍比较丑,也就是不英俊。有些还不英俊得让人不可思议,想不通,实在是想不通。说他是外国人,嘴巴却是地道的中国嘴巴,说他是中国人,那眼睛纯外国的,斜斜的。就算是外星人吧。男老板中象我这么英俊的毕竟是少数。女老板则普遍比较美,甚至可以说是性感。开始我还认为我是以偏概全,看走了眼,后经过大量的观察和统计,结果确实是这么回事。事实逼得我不得不进一步思考究竟因为什么产生这种现象。可这可是个大课题,没时间也没有那个设备来研究这个课题。下面只能简单地主观臆断地作一揣测,大家不要见笑。

男老板普遍不英俊,主要原因是他们年轻时找女朋友时因为不英俊而受够了气,结果一咬牙,卧薪尝胆,一门心思用在赚钱上,有了钱,还怕你丫不跟着我走?男人发了财,又回过头来找初恋情人示威的电视剧,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第二个原因就是不英俊往往就会显得比较凶悍,这在生意场上是利大于弊的。反观那些英俊的男人,年轻时就受尽了女人的宠爱,根本用不着去奋斗,不愁没有女人。有些甚到未到中年,就搞垮了身体,被女人抛弃,更谈不上发财了。网络上流行一个网名叫“我的英俊害了我”,就是这一事实的真实写照。

男老板不英俊还有别的原因,请朋友们补充。

女老板为什么比较美和**?一大原因就是中国现在重要部门岗位还是男人居多。男人大多都怀有一颗怜香惜玉之心,不乏好色之徒,但也不全是。这就为美女们办不提供了很大的方便。比如申请个税务优惠,帅哥去,没有十次办不下来。而美女去三五次即可搞定。等等。我这里绝不是说女老板都是靠色相甚至**来发家的,但美和性感确实给她们带来了一定的方便。如果光有色相而无实质本领,也是很难成为大老板的。事实是女老板普遍相当有本事。正因为如此,我前面写过一篇文章规劝少数年轻的男孩子,不要轻易找富婆,小心把根给整没了。童安格那首著了名的歌叫“把根留住”,恐怕也有这番良苦用心在里面,只不过他有涵养,通过唱歌的形式来规劝大家。如果女人光有姿色而无实质本领,难以成为大老板,部分命运还相当惨。有句话叫自古红颜多薄命,现代社会,情况好多了,但偶而还会发生这种事情。

女老板多美或性感一定还有其他原因,请朋友们补充。欠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漫谈男老板的丑和女老板的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