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常见的围巾系法---有图有真相

今年的冬天按照国内一些砖家的说法为传说中的千年极寒,听这名字就觉得有些怕怕。但老话说的好--理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我们在现实中不可避免的要碰到一些我们不想面对但又不得不面对的囧境,比如说2012年12月21日,比如说2013年1月14日,又比如说某些特别的日子(11月11日,2月14日等等)...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既然我们没能力改变周围的环境,那么就只有两条路:一是改变自己来适应这个环境;一是从这个环境中消失..当然我们不可能会去选第二条路,于是我们只剩下一条路:把自己变成披着羊皮的人...如此就算天气再寒冷我们也不会再去恐惧它的*威了(有谁见过绵羊在寒风中得瑟的),刚好小店进了批纯羊毛的围巾,为了帮助亲更好的利用手头上的资源,特地给亲们去网上搜罗了一些关于围巾系法的文章,再配合恰如其分的图片,希望可以给各位观众一个正确的导向~~

接下来言归正传:

  单层十字结

  样式普通的围巾系法,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围巾系法会使脖颈处稍显蓬松,所以在搭配大衣时,要将衣领立起,把围巾系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8字形结

  系法很简单,只是系个简单的平结,因为以8字形套在脖子上,所以看起来觉得造型比较复杂,系好的披肩会在胸前留下层次丰富的披肩褶,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肩褶结:适用于披肩

  长方形的固定造型,特点是实用,保暖,同色系的披肩与衣服搭配起来比较容易,看起来时尚高雅,披肩的系法十分简单,质地很厚的披肩也适合此款。

  双层颈后结

  造型自然、流畅、时尚,因为披肩结系在身后,所以从后面看起来背影同样靓丽动人。与小巧的套装搭配在一起,十分协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各种常见的围巾系法---有图有真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