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接力/零的起点求发展,信誉第一求生存!

难道新店真的就那么难生存吗?我相信只要努力付出新店一定可做起来!相信自己,也等于给自己一次机会!诚信是商业之门!世界上什么也不能代替执著,有天分但一事无成的人到处都是:人们对一贫如洗的聪明人司空见惯,世界上有教养但到处碰壁的人多的是。唯有执着和决心才是最重要的。记住:最先亮的灯最先灭。不要做一日之星。执着才能长久,坚持才是你开店成功的法宝. 最后送大家一首歌<相信自己>祝大家在虎年中工作顺利.生意旺旺!大家都得感谢马云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诚信接力/零的起点求发展,信誉第一求生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