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帅哥拍女装,超搞,嘎嘎~~~

小店开张的时候,拍了很多照片,基本都是我自己做模特,男朋友拍。但是本人一点经验都没有,导致动作僵硬,效果不太好!我家“老头儿”多方指导,急的是抓耳挠腮,后来实在是技痒难耐,自己亲自陷阵,穿上自家的衣衣狠狠的“示范”了一把,我说把图片放上来,他还很羞涩,趁他现在睡觉了,我给放上来,嘻嘻,有些限制级的,我俩就自己看了,完全没有后期制作,实际上是不会,呵呵,纯属娱乐,偷偷的说,俺家“老头儿”还是穿黑色好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的帅哥拍女装,超搞,嘎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