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买房,女朋友父母要让她稼人,我该怎么选择?

谈了八年的女朋友,就是因为没有钱买房,家里人要把她稼给别人,我该怎么办呢?

八年里我们感情一直都很好,很少红过脸的,本以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存到钱后就买房的,可是自己的工资却永远比不上房价涨的快.再怎么借也不够买房的!我们都很孝顺,她也不可能去背着父母做父母不愿意做的事情,现在她父母硬逼着她稼人,有房有车的,她虽然不愿意,但也得听家里人的,我该怎么办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钱买房,女朋友父母要让她稼人,我该怎么选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