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清明河虾最壮阳补肾

佘自强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吃清明虾的传统,清明前后河虾最鲜甜肥美。佘自强药师表示,河虾是一种含有多种维生素的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它性温味甘、微温,有补肾壮阳,通乳抗毒、化瘀解毒、益气滋阳、通络止痛、开胃化痰等功效。虾中含有丰富的镁,能很好地保护心血管系统,还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买虾时,要挑选虾体完整外壳清晰鲜明,虾肉紧实有弹性洁净的。至于肉质疏松、颜色泛红、闻之有腥味的,则不够新鲜。头部与身体连接紧密的,就比较新鲜。 韭菜滚河虾汤 功效:养阳补益,健脾醒胃。 分量:3到4人分量。 配料:韭菜150克,河虾100克,姜3片,水1000毫升(4碗量)。 做法:韭菜切段,河虾去壳,用生粉生油生抽拌腌放入冰箱两小时;铁镬中加入生姜和清水1000毫升,滚沸后放虾仁,稍滚后放韭菜,一滚即起。放麻油及盐适量。 紫菜河虾汤 功效:紫菜碱性,在闷热日尤其可中和人体酸性环境,能够软坚散结,补肾壮阳,养颜乌发。 分量:3到4人分量。 配料:干品紫菜25克,河虾300克,姜3片,葱花少许,水1250毫升(5碗量) 做法:紫菜浸泡后撕成小块,洗净去杂质;河虾去壳后,用生粉生油生抽各一汤勺拌腌片刻;武火滚沸后,紫菜与虾同下,稍滚片刻后放入葱花,盐适量,即可食用。(佘自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男人吃清明河虾最壮阳补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