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一定会天晴!---重返淘宝心路行动历程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4月份一时心动开了淘宝店。在搜罗了许多“网上开店卖什么好”后,发现了一个既便宜又能赚钱的易虎软件。不过由于当面临考试压力和一些其他事情,开了近一个月,小店就夭折了。 这样网店搁置了小半年。但是平时想一想,如果就这么放弃了,真是的很可惜。所以我认真总结了上次开店的不足,认真学习了前辈们的经验,毅然决然地在2010年11月26号重新开张了我的店铺,并又代理了一款充值软件。这次开店,不想半途而废。所以这次我会坚持!坚持!再坚持!踏踏实实把网店做好,给顾客最好的服务,也给自己最满意的答复,使自己在这次历练中更加成熟。 我始终相信不断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一定会有所收获!所以,雨后一定会有彩虹!!只有加油加油不断地加油,才能不辜负自己和朋友们的期待!有想跟我一样做虚拟的朋友,欢迎来咨询我。 多的不说,两个字:真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雨过一定会天晴!---重返淘宝心路行动历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