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鞋我穿】网店推广之博客推广法

做网店半年了,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另外的一家店已经有一定的成绩,期间也学习到了很多做生意的技巧。现今偶又趁着对网店的热爱继而又开了这家店,偶就把一些经验跟大家分享下,愿大家赚钱多多

这里推荐几个比较好用的博客:新浪,搜狐,网易,百度,和讯。在这些网站中,任选两个,不要贪多,你维护不过来的,如果一段时间你感觉两个不够用你再去申请其它的。

下面把这些博客的注册地址发出来,省去了你们在去搜索的麻烦。

新浪注册地址:

百度注册地址:

网易注册地址:

搜狐注册地址:

和讯注册地址:

除了以上的这些博客之外,你也可以选择你本行业的一些专业网站来注册。

注册完之后,开通自己的博客。

第二步:装饰博客

选择一个简洁大方的模板,千万不要搞的太个性,就像有些人的QQ空间一样,连导航的按钮都找不到在哪里点,一定要选择一个清晰明了,字体也稍大一点的博客,不需要太多的装饰,另外说的最重要一点就是不要在你的博客中加入音乐,第一:音乐特别影响速度,第二:你喜欢的歌别人不一定喜欢。

博客的名字不要用英文以及别人看不懂的火星文,博客头像找一张明星的照片或卡通的,不要上传产品的,这样有一种广告的感觉,别人有可能看了你的头像就把你博客关了。

第三步:发布文章

文章尽量自己写,如果不是自己写的话,一定要加上一些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可以去找一些行业的新闻来评论(最快速的方法)。

文章一定要和自己的行业有关,也就是和自己的产品有相关性,这是一个客户定位的过程,只有对你文章感兴趣的人才会对你的产品也有兴趣。

文章中一定要有自己产品的广告,但不能每一篇都有。

第四步:宣传博客,让博客流量迅速飙升,从而达到宣传产品的目的。

我只拿新浪的博客来举例子:

第一种方法:在博客的搜索栏里输入你要搜索的关键词(一般选择和行业相关的词)。

可以搜索出来很多相关方面的文章,然后挨个留言,通常在你留言完之后的一到五天就会有很多人根据你的足迹回踩,这样你的流量就会一夜之间暴增,并且这些人一但发现你的文章和他们的文章特别有有共同之处就公产生一些共鸣,然后就会阅读你的文章继而看见你的广告点击进入你的店铺从而去看你的产品。

第二种方法:在你登录你博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随便逛逛”。

点击完之后在博客的留言板,或第一篇文章中给博主留言,留言一定要真切,不能让博主感觉到你是瞎留的,如果在文章中留言,一定要把文章大概浏览一遍免得文不对题。

通常博主看到留言后都会回踩你的博客近而关注你的文章。

如果你实是是懒得留言,那就不停的点那个:“随便逛逛” 这样就会在很多人的博客中留下你的脚印,博主也会回踩,但是这种方法没有上面的方法有效。

我曾经为一个朋友做过实验,点击留言两个多小时,第二天流量一次性增加一千多。如果连续这样做几天下去,搞个十万八万的浏览量不是问题,随着你浏览量越来越多,博客的级别也越来越高,人气也越来越大,以后访问你博客的人对你的信誉度就会越高,所以这种方法时间用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鞋我穿】网店推广之博客推广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