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改变命运先要改变心态。

呵呵,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是不够的。这不足矣成功。

我们的生活由很多部分组成,事业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事业,似乎什么都没有。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会为了其他的而放弃事业,尽管我的事业心很强,我也会放弃的,因为我要去追求幸福的东西。到现在、我觉得一点都不切合实际,也许是我努力的不够多吧。

自从弄淘宝,我们就没有像之前那样开开心心的微笑过,从淘宝上的收益也不高,我们交流也少了。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才让我们陌生了。

我从网上得到许多的快乐,我知道是虚幻的,我却还在一直追逐着自己的梦。我被表面上的东西蒙蔽了双眼,但是为什么不给我觉醒的机会呢?当我觉醒后为什么不能像以前一样?为什么?

我现在又抱着无所谓的心理了,管他呢,不能因为一件事就耽误其他更多的事,问题我们可以放到以后再解决,更何况这些事情不能勉强。

我还是要好好做好我的淘宝,尽管每天没有生意,每天那么辛苦。但是我会摆正自己的心态的,这些都是一个成功者必须做到的。亲们都好好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要改变命运先要改变心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