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缝中生长的淘宝情节,差点把老公打包退货!

其实想做淘宝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婆婆总是觉得不是个正经的工作,用她的话就是,天天坐在家里,也不见有人来,那个能赚钱养家么?虽然婆婆不是那么颐指气使的表态,但是却经常说,你看小豪(老公的小名)自己一个人赚钱养家挺不容易的,你随便找个工作,他肩上的担子就会轻很多,加上我本来意志就不是很坚定,中间做过好几份工作,但是这样那样的事情总是让工作做不长.最后一份工作辞职后,就在心里暗暗下决心,这次雷打不动,不管别人怎么说,坚决不动摇,一定要把淘宝之路坚持到底,我还就不相信了,怎么别人做得那么好,难道我就做不来?

带着这样的信念,就一路开始狂飙,天天在网上搜索信息,看报纸,寻找货源,经过这样那样的努力后,小店终于做起来了,遗憾的是没什么人光顾…..自己劝自己,哪有天上掉馅饼的,要去努力,去拼搏,自己争取来的东西才是最甜的……

婆婆看我这边没什么动静,又开始耳提面命了,去找个工作吧,每天打电话,也托人帮忙找合适的工作。她是为我们好,我知道,虽然我的淘宝还没有起色,可是这个时候放弃我还真是舍不得,于是乎,和婆婆签订君子协定,争取在年底要让我的小店也活起来,不然的话我就直接把老公打包退货给她!嘻嘻,这个当然是玩笑话了,不过我还是在心里暗下决心,要做好!各位兄弟姐妹,大家既然来到了这里,就是想在这片热土上扎根生长,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能在淘宝这片田地里闯出来自己的一天土地…..

大方给你勇气哦,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夹缝中生长的淘宝情节,差点把老公打包退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