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赏花,去看跳舞哥

渐渐的天冷了,我们对绿色开始怀念,开始憧憬,所以常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其实秋天还没有走远,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的风景也是有的,今天就带你去赏景,还有文艺演出呢,这是哪里的风景呢?太好猜了,不过先卖个关子吧,您一定您猜出来,猜不出来来问我吧。

先赏花

看看下图就知道我去的是哪里了吧,本来给自己的孩子拍照的,结果人流量大,按下快门的瞬间,照的是另一个小朋友,为了保护他的肖像,我稍作处理,没想到吻合的还不错。绿衣服的宝宝,看不出真面目了。

业余的文艺团体在表演,不说演技,我已经被吸引了,谁让咱天生爱凑热闹呢。

惊现“跳舞哥”,跳得很认真,动作相当到位,(红色衣服的一位)。

还是他,偏偏起舞。

还是他。

还是。

下面都是他的专场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去赏花,去看跳舞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