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营销之模仿(新手实用哦)

大家好!呵呵!小弟第一次发贴,还望大家指出不妥当之处!今天,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有关模仿对淘宝营销的重要之处,特别是刚开店的新手,真的是很重要的!模仿的意思,想必大家都知道(不知道的可以去百度一下,呵呵,开玩笑了)。我就举一个例子来说,那就是广为人知的“一直在模仿,从未被超越”的扣扣吧,她的游戏可能大部分是模仿过来的吧!比如,我们天天挂着偷菜的农牧场,好像前身是开心农场吧,被TX拉过来了,的确是很火了一段时间,还有现在还很火爆的CF,也是从CS而来吧!反正大家都看到了TX的模仿,也有很多人在批判她,但是,结果是什么呢?!结果是我们身边的亲朋好友还是用着QQ聊着天,还是互相偷着菜(最近才发现咱们江湖的快乐岛主也被TX给掳去了,郁闷),不过模仿归模仿,TX的业绩大家都是看在眼里的。呵呵,言归正传哦!在这里,我也就是想说,刚开店的新手(当然包括我了),如果没什么好的营销策略呢,不如先去模仿一些做的比较好的,比较大的店铺(这个应该可以吧,不过也不能照搬,否则成抄袭了,被人家盯上了就不好了),我们可以去模仿他们的店铺装修风格,格式啊,还有就是他们的推广方法,营销活动等。其实,大家不必担心模仿别人的会有不好的影响,其实在网上的模仿是多之又多的,只要我们不去刻意的不正当的损坏别人的或者消费者的利益,这样就行。对我们新手来说,刚开始开店,很多都不知道如何装修,如何去推广自己的店铺(我现在还在摸索着),我们是新手,一开始懂得不多,呢么我们就更是要去模仿一些别人的营销手段了,等我们慢慢成长起来了,我们才有可能去自己创新去搞一些自己的特色。不过,模仿这种(也算是新手的一种营销手段吧)方式,新手做做是无可厚非的,不过等我们成长起来了就不能在用了,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行。呵呵!鄙人的微见,希望能对和我一样的新手有用。呵呵!为我们新手加油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营销之模仿(新手实用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