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申精】我现在也是位好市民啦,你们还看得起我吗?

在这里首先感谢淘宝,感谢父母,使我从悬崖边逃离!我也在此呼吁各位80-90后悬崖勒马,希望大家迷途知返才是一个值得别人尊重的人!或许我没资格说你们是80-90后,因为我也是这样年代出生的人!幸福的生活,我们不去享受!而要去给别人严格管教,失去自由,更难做到吗?

2008年夏天我彻底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在我这个年纪所有能享受到的东西!想想过去痛不欲生!大家好,我叫张琼,别人叫我阿琼嫂《游戏别称》事情这样发生的是那么突然!使我始料不及。请大家细细听我讲来!

家住农村的我,没有逃脱出被父母遗留在老家的命运!在我的记忆里,我的童年没有父母的影子,也没有父母的音容笑貌!我恨他们,恨我姐姐,恨我爷爷奶奶!小时候姐姐也很小不懂得照顾我!农村有种落后的思想,喜欢男孩不喜欢女孩!或者喜欢姐就肯定不会喜欢妹妹!《湖北是这样的,其他地方不知道!》为了生活,为了我们以后过的更好点!我选择了理解父母,并且更加恨我爷爷奶奶了!不细说了!!!!2008年6月份,我彻底沉沦了,彻底忽视别人对我的好,父母对我的爱,不顾及一切后果.尝试了什么叫早恋,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事情发生了犹如翻地覆般的变化!我竟然看到了我的王子牵走另一位出现在我的视线里!那一次我哭了,从小被父母留做为农村留守儿童的时候我没有像这次这样嘶声力竭般的哭泣!从此以后同学再也看不到,爱看小说,爱嘻嘻哈哈的张琼了!从那以后我经常出没在网吧,DISCO,时间久了结识了一些社会上的小混混,那时候我感觉一切都感觉是那么的无所谓!有了所谓的“大哥”罩着我!什么也不害怕了.我也开始慢慢的学会了喝酒抽烟!渐渐的我心里萌生了一个报复的计划!经过了N N此的反复思考,才决定告诉我大哥,虽然我知道是什么后果,可能会被大哥把他打成残废的可能,我始终没压抑住我的大胆报复计划!没成想,一语脱口而出.却酿出了我会害怕一辈子的的噩梦!一切都像是假的,都像是我上辈子做的事情!

经过多次的所谓的演练和蹲点,我终于找到了机会!08年6月的一天,我逮到了机会!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和我的初恋对象彻底的谈了一次,那次我们谈了很长时间,我始终还想破镜重圆!可是他那高傲而又仇视我的眼神彻底的激怒了我!最后还甩一句狠狠的话"哥是不会要你的了"刚要出门的时候,大哥他们进来了。一股杀气弥漫着整个房间,空气感觉非常凝重!我无法呼吸,大哥嘴巴含着烟扭一下头,大哥的小弟就挥棍而上,一阵乱打以后甩门就走了,说真话,我不知道他被打的有多么的严重,我害怕极了,也不敢回学校的宿舍了,也更家不会回自己的家!我不想面对他们!就在心惊胆战的情况下终于熬了几天!

7月份我再次失去了我的毕业证书和我学生的身份了!警察找到了我,随后我就被带走!

8月份我被钱买了出来,妈妈对我哭诉着,从前那个听话,爱在学校或者家里看书的你,怎么变的那么让人黑怕《害怕》爸爸为了你都把胃病急的复发了2次!妈妈说到这,我可以感觉妈妈的眼睛在流泪,这时候我更不敢看我妈妈那张有点皱纹的脸了!其实,在辍学之前,我就反省了很久,我真的不想再去花那个高额的学费去学习我酷爱的计算机了!觉得我没那资格了,我自己失去了机会,也不配那个教书育人地方,我不怪任何人!对于一个自制力不是很强的人来说,有时只需一次,就能把你推向万丈深渊!外面的花花世界真的很精彩,但是也要你劳动付出以后才能得到精彩!

我的同学

最终我选择了辍学,一直没有方向的我。在同学的指引下接触了淘宝,别我说OUT了,我就想着我也能做好淘宝,别人能,我也能!我既然在学业上失败了,可是我的事业才刚刚准备起航!于是说到做到,拿出生活费,从寻找货源到进货,从店铺装修到商品上架,从发货到售后服务,所有的都是我一个人做,虽然很累,但是我感觉很充实!因为我看到一个全新的我正在自我充实自己,正在向自己的梦想努力!开店1个月以后撑不下去了,没有像别人那样选择5天冲钻,10天钻那么顺利,但是我不畏惧一切,还是逆水行舟死撑着我的竹筏一直向上,从一个不懂事的我,变成一个成长的我,最终慢慢的实现自己的梦想的我!同时我的淘宝店铺也像我一样在天天的成长,我的梦终于现实了!虽然现在不怎么赚钱,但是我很高兴,乐不思蜀!因为我付出了,我正在和我的淘宝梦一起展翅翱翔!一起努力吧,亲爱的淘宝,朋友们,我们一起手拉手一起像雄鹰一样高飞吧!

只要学好了,不会有人看不起你的。从头再来。没人会瞧不起你。坚持就会有收获,努力就会有希望。冲钻优惠活动中、、恩 做什么事情都要去用心 过去的毕竟是过去了 面对现实做真正的自己 加油加油。支持你!

只要结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怎么会看不起呢?

支持,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申精】我现在也是位好市民啦,你们还看得起我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