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怎么了?想放弃么?

宝贝怎么了?又难过了?不是说好一直努力不放弃的么?现在又是怎么了?其实我不是想要放弃,我只是有一点点累,那么辛苦那么努力的付出,然而什么都没有带来,心一次次的被摔碎,我很怀疑自己到底能坚持多久。能不能走到最后!

你曾说,饿死也要坚持。那么你现在呢?

其实只要再坚持一点点,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加油啊!

对的,偶尔的松懈我允许,但是不能一直这样继续下去,好好调整过来然后继续努力,总会有收获的,比如每天的流量。

同志们,一起加油!

明天的太阳为我们而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又怎么了?想放弃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