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想、为了淘宝、我经历了很多

现在的我是名大学生、再过一年我也即将踏入社会了

我就读的专业是水利建筑专业、每次看到了关于大学生就业的新闻报告、无形中又让我多了许多压力每年毕业的大学生都在不断的增加、而就业率却不断的减小。名牌大学出来的学生都找不到工作、何况说像我们这种学校了!!!

而我是个有理想有报复的人、我不想在这渺茫的人海中被社会抛弃、我想成就一番事业、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去坚持

2010年7月我接触到了淘宝、那时我只是随便进去看看、但是没想到、看到一家店铺的销售量竟然达到了几千件啊、那能赚多少钱啊

那时我的头脑就浮现一个念头、如果我能赚这么多钱该多好啊!就因为这个念头我就成为了淘宝卖家的一分子了!!

从有这个念头到学会开店我整整花了两天的时间、才把淘宝的基本功能给学会了、店也这样开起来了!店是开起来了!那找什么货源了?哪里找了?

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要找什么、就直接到各大网站去找、找了两三天也不知道要找什么的!这时让我陷入了困惑、没有一点的头绪、、、整整想了一天、就下定决心、卖鞋、不能在犹豫了

就延着这条线接着到更大网站去找、整整又找了一个礼拜才找到了一个上家、他跟我保证了鞋的质量和各方面的都很好、为了让自己放心、我亲自到了他们厂去看了下!这下才放心下来、

在经过了两天的时间终于把店开起来了、那时的心情很激动、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我下定决心要去努力!!!

网店弄好了、我就赶紧去跟家人说关于我开店的事情、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没有得到家人的同意、反而被家人狠狠的骂了一顿说我“读书不认真读、还想搞七搞八的、家人花这么多钱给你读书、你好好想想”这时的我非常的伤心、没有家人的支持、我要怎么办了但是想了很久我还是觉得自己的路要自己去选择、我不能就这样放弃、我有我自己的选择权!!!

就这样我背着我家人开始自己的淘宝生涯、我想有一天家人会知道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从开店的第一天到弟一个月结束、又让我快要失去了信心、因为没有一人到我店里问过、有得也只是那些推销广告但是我不想就这样放弃、我还是选择了坚持、我知道坚持了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就这样我就又坚持到了今天、我每天除了上课、全部都时间都用在淘宝上、每天都过着枯燥无味的生活了、但是看着店一天天的好转我的心情就非常的激动、我相信我能成功的、会让家里知道我长大了、我可以的、在这里我也祝福每一位淘宝卖家、只要坚持了、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们都是可以的!加油、加油

上一篇:我为淘宝狂  下一篇:我对充值代理的看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梦想、为了淘宝、我经历了很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