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重水复路何方 未见柳暗花明时

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择开网店,又不知为什么会选择做虚拟充值业务,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虽然门庭冷淡,可以说是惨淡经营,可依旧在心中还是很坚定地走淘宝这条路。

人生没有定数,而人生仿佛又这般注定。

现在的我确实是万般无奈,万般迷茫,该怎么走该怎么办,或许说万般是有点夸张,但是无奈与迷茫是真的。山重水复确实让我看不到前面的。我知道这样的困境许多的新手都曾经经历过,也能够体会其中的那份感受。

或许把淘宝当做一种兴趣,别看的那么重,就不会为之着急,又为之叹息。可恰恰相反,看着那些个在淘宝路上成功的人,心里真不是滋味啊。有时想想,咱不比别人插在那里,咱也是一个想干点事出来的人,别人越成功,心里越是着急,对自己的一切又是那么的无奈。

我明白自己现在没有选择,放弃那是一种彻底的失败,或许说放弃有时候是为了更好的前进,可放弃真的还不是我现在的选择,至少在没有到了无可奈何的时候,不会放弃。要品尝最后的果子,还要看看路边的风景,人生是个过程,现在的我正是走在了重山峻岭之中,有时候想想要体会这一刻的感觉。

写这个帖子不为了什么,只是想和所有的与我一样的淘宝新手一起在这里共同感受淘宝路上的辛酸,为彼此找到一个依靠,一起相互勉励。

应了开篇的那句话了,山重水复路何方,未见柳暗花明时。

可我知道,我们都在期待,期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那一片美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山重水复路何方 未见柳暗花明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