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led节能灯

杭州煜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LED节能照明灯饰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亦为客户提供极具创意的LED城市亮化工程整体解决方案。一流人才铸造一流企业,优质产品来自优质公司。煜虎光电科技的核心队伍有近十年的LED照明灯饰行业经验。公司全面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依托先进的技术装备和工艺,严格的管理制度,为客户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经营理念,以“又稳又好较快”的发展战略,为城市和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宏伟目标,不断创造卓越,不断谱写新的辉煌。在业内率先制定了企业标准,有效促进了中国LED显示屏行业的蓬勃发展。公司先后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承建了大批的优质工程,使本公司一跃成为行业内知名的专业生产厂家,确立了其在光电行业的领先地位。

希望广大国内外客户能够一如继往的关注我们、支持我们,一起走向LED产品节能、多彩、明亮的未来!

www.yuhuled.com

www.feijiang997.cn.alibaba.com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大桥工业园区

电话:0571-82268997

网上营销:QQ1245682997

手机:13588253086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产led节能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