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使用图片搬家,赢取 IPhone4 + 旺铺标准版

不知大家有没听到,现在淘宝推出了一个活动:

只要你参与,就有奖励,奖品还是相当诱人的!

图片空间,不用解释,地球人,都知道怎么回事!

那什么是图片搬家呢?有很多人,都不解了!

说的直白一点,就是把你使用别人的图片(宝贝描述)搬到你的淘宝图片空间!

相信很多朋友用的都是外部的图片空间,像51啊,巴比豆啊,三角梨啊!图片空间有的收费,有的已经不支持外部链接。既然淘宝有免费的,还有丰厚的奖励,何不尝试一下!

本人测试过,全部过程,只需要3-5分钟时间!

需要使用Windows自带的IE浏览器

1.首先,登录淘宝图片搬家主页:

http://tadget.taobao.com/picture/pictureIndex.htm?rid=38510108

(使用此推荐链接,成功搬家后,本人额外奉送数款营销软件。见最后一张截图)

2.选择“图片搬家”,会看到4个搬家方式

3(1)我们先讲下“按网址搬迁图片”,点击后,网页自动跳转!

选择你想要搬家的图片,点击“下一步”

4(1)想省事的话,就是用默认分类,你也可以自行添加分类;

5(1)搬家进行中,成功的显示为绿色,失败的呈红色

6.成功后,我们返回到图片首页。

刷新一下界面,会看到这样的提示,说明,你搬家已经成功!

---------------------------------------------------------------------------------------------

3(2)接下来,再讲另外的一种搬家方式:

4(2)在空白区域输入HTML代码

然后进行下一步,步骤同上面的方法一致,不再多讲!

有人要问了,这些HTML代码,在哪里整? 很简单,现在一些素材网站,都提供HTML形式的素材!

图片搬家常见问题

成功搬家后,本人将额外奉送营销软件数款(骗子死远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使用图片搬家,赢取 IPhone4 + 旺铺标准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