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的生财之道

一个青年向一个富翁请教成功之道。富翁拿了3块大小不等的西瓜放在青年面前:

“如果每块西瓜代表一定程度的利益,你选哪块?”

“当然是最大的那块!”青年毫不犹豫地回答。富翁笑了笑,说:“那好,请吧!”

富翁把最大的那块西瓜递给青年,而自己吃起了最小的那块。很快富翁就吃完了,随后

拿起桌上的最后一块西瓜得意地在青年眼前晃了晃,大口吃了起来。

青年马上就明白了富翁的意思:富翁吃的瓜虽然不比青年的瓜大,却比青年吃得多。

如果每块代表一定程度的利益,那么富翁占的利益自然比青年多.

有很多时候,我们发现眼前的利益就是最大和最好的,而等到我们把事情做完后才

发现原来还要耗费那么多的精力和时间。而如果用同等的精力和时间去做别的事情,虽然

一下子没有那么大的利益,但是做的事情却多得多,总利益也比做一件事情来得要多得多。

要想使自己经营的店铺有很大的发展,经营者就要有战略的眼光,要学会放弃,只有放弃眼前的蝇头

小利,才能获得长远的大利。

每天给支持我的兄弟姐妹助威下,一起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史上最强的生财之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