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与富人的区别在哪里?

记得一位没有一点社会背景,但现在很富足的朋友讲过:

没有多少知识并不可怕, 这可能是由于家庭的因素、或者社会大环境,

或者年幼时的无知,没有好好学习等等原因所造成的……

没有多少能力并不可怕,能力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之后所积累、所造就的;

这一切统统没有关系,唯一重要的是——您要学会思考!思考致富!

在这个世界上,大街上流浪着一大批有才华的穷人!

给他们一只水桶,或大或小,能力强的就给个大桶,能力弱的就给个小桶;

并记得在他的生日或者逢年过节的时候给他一个红包……

他们是赚了不少的财富,可时间证明他们并没有积累多少财富!

因为学校并没有教授理财的知识

他们不知道什么叫生意?或者什么才是大生意?

什么叫税前消费?

什么叫投资理财?

什么叫管道?

什么叫时间的价值?

从来不去思考他整天忙、忙、忙,到底在忙什么,为了什么而忙? 更没有一点生活的方向!

穷人没有目标,富人只有一个目标,而中产阶层有无数个目标!

所有的结果皆归根于一点:他们有没有去思考,会不会如何去思考!

穷人的时间是没有什么价值的---他们总在抱怨:时间过得太慢了!(巴不得早点老去)

中产阶层是在用时间换取得以生存的一点点金钱--他们总在抱怨:太忙了,没时间!

(没时间?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而富人财则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赚取第一桶金;

然后通过思考,建立自己的商业系统,雇佣比自己更有能力的人成就自己的梦想!

……

【登陆网址】http://cotboo.hmsm88.com QQ:135509786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穷人与富人的区别在哪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