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拓展我的圈子

自从加入淘宝以后,就在不停地做推广。发现这其中除了枯燥乏味的守店以外,还能有不少乐趣。最大的乐趣无疑是来自与众多淘友的交谈。男女老少,三教九流,如今都在淘宝创业,不管网店开得如何,在这其中结识的这许多网友就是一笔不小的成就。难怪有网友开店以后自称不卖宝贝,但交淘友而已。这种心态也有其可取之处啊。当然,有益友也难免有损友,在淘友中也有那么几个劝我刷钻的,或许他们的信用可以提高得更快吧,可是没有真实的交易,就没有真实的朋友,谁又会去相信他们呢?遇到这样的损友,我还是小心为妙。淘友交多了,有些事情就相对容易了。刚入淘宝的时候,就想搞个折扣联盟,颇觉寸步难行。交了很多朋友之后,搞起了淘宝折扣团队,一天的功夫,就有12位淘友欣然加盟,可见朋友多了路好走啊。当然,以后每一步的拓展,都有赖于新老朋友的互相帮助,有了这样的圈子,新手卖家才能在淘宝逐渐站稳脚跟,进而取得成功吧。

恩~!说的没错~!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拓展我的圈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