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 想开网店 和 在开店的新手 的一封信

写给想开网店和在开店的新手的一封信

捷易通上家挑选实名认证及店铺装修技巧

今天我要教大家的是如何找一个好上家、淘宝认证的方法、店铺装修的要点与技巧,希望能帮到一些人...

今年暑假因为没有找到工作,于是回到了家里,整天在家看电视,聊**。过得越来越无聊。因为我之前喜欢玩DNF,所以经常泡一些论坛,贴吧。一次我想买游戏装备,就来到了淘宝网,无意中看到了一个网友发帖说《月薪6000不再是梦》的帖子,出于好奇,就进去看了下他的贴。看完之后才知道他说的是做虚拟。可能是我的好奇心和野心在作怪,我疯狂的在百度里面搜索有关虚拟的信息,百度知道,百度贴吧、其他大大小小的论坛都留下了我的脚印。我完全被这东西给吸引住啦。从那天以后,在接下来的2个月里,我天天泡在论坛里,不停的想法设法了解虚拟,了解淘宝,了解淘宝开店的一切事情。终于在10月中旬,我决定了做虚拟

从那天起,我就在四处物色我的上家,因为我知道一个好的上家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有多么重要,从宝贝上架、软件的使用、店铺的装修、以及后期遇到的一系列问题都要找他帮忙。找到一个好的上家就离成功更近了一步。结合我前几个月跑论坛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一个好的上家就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长期在线(你不长期但也要保证一定的时间吧)随时能解决你的疑问

2不吝啬传授你他的经验

3有耐心没耐心怎么做生意

4把你当朋友知己的有的上家卖了软件教了几天有的没几天就懒的理你了可以这么说你找的上家就必须长期和你联系上线的话打声招呼问个好生意怎么样这样的关心下级怎么会认为他的上级会不好呢自然有干劲有信心就会成功。

怎么才能知道你找的人够不够热情呢?我的方法就是:我先在网上和他/她聊会,在找个借口离开,然后给他/她你我的联系方式,叫他晚上或什么时候打个电话给我,我们谈一下具体的事情。这个时候那些不够热情的上家就不会理你啦,更不用说给你打电话,像这种人我直接从好友里面删除,还有一中我也会删除,那就是说叫我打的,说他/她有多么多么忙,这种人我最无语啦,他/她是爱惜自己的那几毛钱电话费吗?这2种人你买了他的软件后还希望他/她能长期帮助你吗,在你遇到困难,遇到不懂的时候你去请教谁呢?所以选择一个好的上家其实就是你成功的一半。说我吧,我选的这个上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说不理我的情况出现,都是有求必应的。所以我庆幸我的功夫没白做。

选好上家之后,要做的就是淘宝实名认证。因为我选定了上家,所以在认证的时候遇到的一些问题我都会去请教他。因为我的淘宝之前是没有进行实名认证的,有一次我在寻找上家的时候,那个人既然说我是**,说我这个号是我开的小号,说我是来刺探他的销售方法的,还喷了许多的脏话。我当时就气炸啦!我不想再让这种事情发生,所以我对实名认证很重视。对啦,在这里提醒下还没有进行实名认证的朋友们,现在实名认证是要上传本人身份证图片的,所以你最好事先就去准备好,身份证的正反2面都要。如果你没有数码相机,手机像素又不高,我建议你最好去扫描一下,那样的好清楚,因为不清楚的是通不过实名认证的.扫描像一般的复印打印店都有。也就1-2元钱。还有在实名认证的时候有2中方法,有一种是要去银行的,所以我建议大家选择另外一种,那种就不用跑营业厅去啦,更方便。还有选择银行的时候我建议是选择工行的,因为它比较好用。还有就是工行现在搞活动,办U盾不用钱。整个认证1天就可以完成,我是一个下午就弄好啦,不过也有网友弄了2天的,那是可能碰到淘宝忙的时候吧。大家也不用担心,最多也就2天。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多了解一些你不懂的东西。

实名认证通过后,接下来的就是买软件啦。你去你选好的上家那里把软件拍下来,拍好了之后,给他300钱(终身版),记住:你可以不要马上去点确认收货,可以隔几天再点,因为怕你选的上家只是前期热情,给钱之后就不理你了,因为第一次做。被上家给坑的人还是有的。就只卖给你东西,售后就只会给我教程。问问题还有一句没一句的。像这种就是真的看错人了。你可以等你把软件都弄懂后,一些基本的操作弄明白后,店铺装修弄好后再去点确认收货。在这里补充一下,“捷易通代理版与包月版有什么区别?”

捷易通自动充值软件(以下简称“捷易通”)只有两个版本:代理版(终身版)和包月版。两个版本都可以充值和发展代理商。区别在于软件售价与销售提成:

1、捷易通代理版。全国统一零售价300元,终身使用,免费升级。软件销售提成:一级提成190元,二级提成40元。

2、捷易通包月版。全国统一零售价50元,一个月的使用权限,免费升级。软件销售提成:一级提成16元,二级提成4元。

补充:

1、捷易通代理版使用者可开代理版权限,也可开包月版权限;包月版使用者只能开包月版权限。

2、包月版用户到期后可续费或是升级到代理版,续费仍是50元一个月,升级到代理版为300元。此续费或升级操作上级仍享有一级及二级返点。

3、两个版本充值时,进货价都是一样的,全国统一。任何代理商的充值进货价都为全国统一,不可能存在某人的进货价低,某人的进货价高的问题。

买了软件后,接下来就是去装修你的店铺。没有谁家的房子是先做装修在建房的,淘宝店一样,没有进行店铺的装修怎么去外面宣传自己呢,即使宣传了,那也是徒劳。好比你去买衣服,你会进去一家没有经过任何装修的店吗?所以,店铺装修必须放在宣传前面。网店商品非常重要,但是绝对不能够忽视网店装修。正所谓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网店的页面就像是附着了店主灵魂的销售员,网店的美化如同实体店的装修一样,让买家从视觉上和心理上感觉到店主对店铺的用心,并且能够最大限度的提升店铺的形象,有利于网店品牌的形成,提高游览量。  增加顾客在你的网店停留时间,漂亮恰当的网店装修,给顾客带来美感,顾客浏览网页时不易疲劳,自然顾客会细心察看你的网页。好的商品在诱人的装饰品的衬托下,会使人更加不愿意拒绝。有利于促进成交。普通店铺装修通常包括:店标分类签名公告描述模板五样。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个人爱好,以及店铺的宝贝来设计装修自己的店铺。普通店铺的首页是不可更改哦,只能从系统提供的几种风格中选择设置。左边的店铺分类不是越多越好,包括两个方面:文字不是越多越好,类目不是越多越好,最好图文并茂,采用展开式。掌柜推荐一定要好好利用,宝贝一定要经过自己认真选择,选择一些有代表性,时尚,新品,热销的,交易过的(个人觉得比较重要)。有研究这里成交率比较高。让客户无障碍浏览店铺网页。就是说要让客户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开你的店铺网页,这就需要对图片的优化处理,图片容量太大,会影响网速。有时候客户本来想打开但却因为太慢“啪”的一下就关闭了。这是多么的可惜。这里还有一点要提出来,店铺的背景音乐。一方面它会影响网速,另一方面还有一个弊端,很多有背景音乐的没有设置让客户自己能关闭的按钮。这是很不好的,很多人喜欢上班淘宝购物,你想下上班的时候突然从你的店铺蹦出音乐,是多么尴尬的事情。这里不是说大家都不要用,关键是要用的好,没把握最好不要用,会适得其反。最后总结下,店铺装修的原则是:清新,唯美,和谐,人性化。不过讲到这里很多新手都会问:我不会装修怎么办?这里就又体现出上家的重要性啦。一个好的上家可以全程教你,甚至可以帮你把店铺装修好。你只需要去宣传和熟悉自己的店铺。

店铺装修好了,就可以开始营业啦。你开业1-2天这时候你可能就会怀疑你自己的能力了,怀疑自己到底要不要继续下去。为什么呢?因为你的店铺开张时是0信誉的,买家一般不会去找那些0信誉的店铺买东西。那怎么办呢,这时候你应该想起你的上家,向他/她请教方法。我当初也是这样的,还好我的上家给我支了许多招。使我的店铺在短时间内就上了钻。这才有了我后面源源不断的客户。如果你的上家没有教你方法,你可以找我,我会尽最大的能力帮你。

最后露个脸 哈哈 长得好丑 大家不要拍砖哦

顶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写给 想开网店 和 在开店的新手 的一封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