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如此诚信卖家,竟遭投诉!

小店是在09年开的,一直坚持诚信保证,用心服务的原则接待每一位来小店的买家朋友,为了诚信,宁愿自己亏钱也要做到客户满意!所以到现在一直是100%好评,当然要保证产品质量好的情况下哦!但是就是这么一位诚信的卖家,提供这么好的产品,竟然还遭人投诉,淘宝小二这两天会介入处理,相信淘宝是公正的!上一张图片大家看看吧,以图为证,天地可鉴!如果我们服务不好,衣服不好,买家朋友会给好评吗?

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祝福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悲剧】如此诚信卖家,竟遭投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