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500套模板+100套公告栏模板等实用资料大放送!!

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1154665.htm

加入帮派即可拥有以下实用材料

还有机会获得100个店铺收藏哦!

那么多店铺实用素材+教程您只需轻轻一点即可轻松抱回家,快来抢先一步了!

能邀请8位以上加入帮派的会员我们将赠送最具人气的营销视频教程!大小250多M哦

能邀请20为成员加入帮派,立即送黄金广告位1个星期(1个ID限1位,仅四位)

加入帮派后请跟贴留言,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发送到您手中。具体邀请人数请跟贴写出来,经核实后立即给予相应的奖励,欢迎各位踊跃参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超值】500套模板+100套公告栏模板等实用资料大放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