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今日下午发生2.8级地震 地震局正紧急会商

据深圳市地震局数字遥测地震台网测定并与省地震局核定,2010年11月19日14时42分,在深圳湾发生2.8级地震,震中位于东经114.1度,北纬22.5度。我市部分地区有震感。对我市没有破坏性影响。该地震对我市未造成破坏性影响,请广大市民不要惊慌。目前广东省地震局与我市地震局正在紧急会商,并加强监测分析,密切关注未来趋势,及时提出应对策略。

广东省地震局:近期全省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广东省地震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地震广东深圳普遍有感,珠江三角洲地区部分有感。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虽然该地区偶有有感小地震发生,但地震活动强度弱。目前全省地震观测数据资料分析正常,近期该地区及全省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深圳今日下午发生2.8级地震 地震局正紧急会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