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特警 也来淘宝啦

刚出来不久,补了点钱也不知道做什么偶然的机会接触了淘宝。看挺可以的就想来闯一闯。朋友战友都叫我去学门技术说淘宝没什么发展前途。现在做已经迟啦,再说我什么都不懂。我这个人就是比较固执,想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做。记得刚刚捡到当兵时,家里人一直反对但我还是去了。我这种人就是这样比较固执。

网络购物应该是将来的趋势,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现在在淘宝创业,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没什么区别。关键是你有没有那个勇气和技术 ,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坚持 在我的印象里对我的触动是最大的。记得 在部队一次班和班之间进行5公里越野比赛。我们班长说我们班一定要拿第一名,那是正好我的脚在练习擒敌术时不小心脚给歪了,别说跑连走都要别人扶 。开始班长叫我不要参加了因为我们的目标是第一,怕我拖后腿。固执的我说没事可以的,坚持一定要参加,班长看到我肯定的回答那么的坚持,班长了解我的一旦我说要做的事情是很难回头的,也就没有在说什么了 。另外一个原因因为这是我最后的比赛,再过几天就要退伍了。就这样我也进入了他们的行列。比赛开始后,前半程我咬着牙还能勉强跟的上。到了后半程,他们速度明显就加快了 而我的脚却越来越痛,慢慢的我就被甩了好远一段距离。看到我掉在后面,班长叫了我们班最厉害的过来拖我,速度越来越快,我几乎是磨着脚跟着他们的。脚越来越痛,那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想着最后离开能为我们班拿个第一,不拖后腿。坚持 坚持再坚持我咬着牙心里默默的念着。最后战友几乎抬着我冲过了终点。时间一看比第2名就快了一秒。好险呀但还是我们第一 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激动的都抱着一起大哭。什么叫坚持 坚持是很痛苦很折磨人的事情 也是最考验人的。

如今我已离开了部队 既然想做淘宝 那就做吧 我相信我一定不会很差的因为我懂得什么才是“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退伍特警 也来淘宝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