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淘金淘梦想,淘不尽的酸甜苦辣知多少

今天是父亲49的生日。

昨天晚上睡觉前,头脑里就条件反射般的突然想起,还很懊恼自责的以为已经过了,翻手机日历看,才感到庆幸。时间好像在狂奔般的流逝,尽然经常有种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时间错位感。早上闹铃还没有响,一睁开眼就想起今天是父亲的生日,要给他打电话哈~!

回到昨天晚上,下班到家已经快6点了,劳累了一天,加上之前长时间面对电脑用手操作,整个左边的背板痛得厉害,所以打算放松一下疲劳的自己,好好休息一个晚上——毕竟我太需要睡眠,太需要休息了!饭也懒得做了,也没有任何的食欲,早早的洗了澡,才7点多就上床睡觉了。睡到半夜,因为背痛醒来了一次,还以为就要起床上班了,一看手机才00:28,又一阵庆幸:还可以睡5个小时呀!而且要知道平时的这个时候我还才睡!……心里确实是高兴了几秒后就又进入了沉沉的梦乡。

今天早上没有赖床了,5:30准时起床,5:50准时出门,6点就到了市场。市场6点开门,这几天刚好降温变天,市场里火爆得不得了,一进店里换好衣服后,就着手开始忙碌了。到包,清货,点版,做生意,配货,打包,送货……急急忙忙,狼吞虎咽般的敷衍极力反抗的肠胃了事……

时间总是在忙碌充实中无声无息的流逝。直到下午吃了午饭后,才拨着那串久违的数字符号。电话那头依然慈祥劳累的声音,对我嘘寒问暖。当然父亲也问到了我的网店,我很乐观的回答,正在努力中!

是啊,从店铺开通以来,也有三个多月了,每每看到店铺首页最上方不断增加的心在欢快的跳动,我的心也跟着欢快起来了!虽然三个多月三颗心的成绩说不上多好,但是我心里的感觉总是满满的快乐踏实!毕竟,或许我的情况跟大家有些不同。

万事开头难!在开店铺之前,我也犹豫考虑到很长一段时间。因为我在做服装批发的表姐这里上班,这对我开网店卖衣服来说确实是个很有优势的资源条件。但是在这里上班真的很辛苦——不是一般的辛苦呀!早上6点上班,下午4、5点才下班,除了工作时间长之外,工作量也很大,什么苦力活都要做,而且一天的假都没有,曾经我说,长这么大,我还没有像这样做过事!但是我来这里之前,我就跟自己说过,我的理想不是在这边做穿衣模特!我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作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于是我的店铺就在我这样雄心壮志的理想中诞生了。但由于经济条件的约束,我没有辞掉在表姐这边的这份苦力活——一直到现在。因为之前我就知道,开网店,刚开始时是非常困难的,而且当时我也做好了今年半年接不到单的心里准备,所以我必须要有份工作来吃饭和付房租!

都说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成功一定要努力!虽然我做好了半年接不到单的心理准备,但是我丝毫没有倦怠。早上早早的起来,用凉水拍醒还想瞌睡的思想。白天穿着7cm的高跟鞋,打起精神,扯开喉咙和客户讨价还价。表姐在店里的时候,就做好配货,打包,送货的准备……现在的双手都生起了如父亲双手般厚厚的硬茧,双脚也由于长时间高跟鞋的站立和送货,晚上睡觉总会感到麻痛。稍有闲暇的时候,我就拿出相机拍照,整体图片,细节图片,一个都不能放过!拍好照片后就拿出卷尺把每件衣服的尺码量好,记录好。

下班回家后,草草的吃了点东西后,就在自己租住的十几平方的小空间里开始经营自己的淘宝淘金的梦想了!打开电脑,拷贝图片,用PS修改大小,抠图,做效果,对图片进行详细说明,上传图片,宝贝上架…….再次感到时间在无声无息的狂飙!往往一看时间的时候,就到了凌晨!扭扭绷紧的神经肌肉,又感到无比的舒服!躺在床上不到一分钟就死死的睡去,因为要争分夺秒的提高这仅有的5个小时的睡眠质量啊!

Day by day,不是Day after day!我的店铺模板渐渐成型,里面的宝贝数量也与日俱增,每每打开自己的店铺,点击开一个个的宝贝,就像欣赏一件件胜利品一般的满意与自豪!

那是在网店开通后大概半个月的时候,清脆的旺旺叮咚声响起,终于有人问津了,当时的我啊,那叫一个紧张与兴奋!至今都记忆犹新,不过很可惜由于价格原因没有成交。没过几天,也是在我正在努力做图片的时候,旺旺叮咚的在敲门,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的我平静了很多,经过耐心的交谈后,远在山东的美女成为了我的第一个客户。记得那时候是在中秋的前几天,虽然那件衣服没有怎么赚钱,但是我还是特地跑到小卖部里去买了个蛋黄月饼,连同衣服一起发给了她。那几天我一打开电脑就查看物流,看衣服到了哪里,在她收到衣服的那天,我又发信息问候,她回复我:。当时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步伐也变得轻松的很多!

好的开头就是成功的一半!付出和收获成正比,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的旺旺每天都会响起,用心,真心,耐心对待,成功与否,坦然看之!

做淘宝虽然才短短的三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其中的感受真的不知道多少,却又苦于平时真的太忙太没有时间写来与大家分享,今恰逢父亲半百生日,心中感叹实多,晚上煮的面还在口中,碗还没有来得及洗。一个人奋斗的日子大抵就应该是这样吧,没有父母在身边,累的时候,想起他们鬓角渐白,想起他们一直因为过度操劳而弯着的腰,想起他们思念儿女而湿润的双眸……我还有什么借口逃避呢?!我又还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呢?!

父亲朴实沉默,半辈子与民工为伍,母亲勤劳贤惠,半辈子与黄土相伴,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他们是世界上最可敬的人!

今天是父亲的生日,只想说那句最简单的话语:爸爸生日快乐,爸爸我爱您!

我想我的下篇帖子的内容已经出来了!

帖子的最后附上一张自己的照片,希望能认识到更多在淘宝里淘着自己梦想的志同道合的人,成为一辈子的好朋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淘金淘梦想,淘不尽的酸甜苦辣知多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