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中评,毁了我所有信心,你不是我怎能了解我的感受

刚刚被我发现证据,是同行恶意评价

已经投诉淘宝,帮我删除评价了

太可恶了,太可恶了,太可恶了!!!!!!!!!!!!!!!!

同行,请你为自己积点德吧!!!!!!

幸亏我找到了证据,如果同行的工作做的再隐秘一点,再缜密一些,看来我也只能吃哑巴亏,隔三差五给我来几个中差评!!! 太可恶了

两个中评,只是两个中评而已,对我的打击真的有这么大吗?

我没办法假装开心,我没办法假装不在意。评价就在那摆着,无论我做什么都改变不了。我刚刚建立起来的信心没想到就这么轻易的被打碎了。我学了PS,还没来得及重新装修店铺。我拍了照片,还没来得及全部上架。我努力冲钻,还没来得及促销活动,就开始要在这一刻原地踏步了

中差评有那么严重吗?是啊,有那么严重吗?商品的不同决定着你的评价对你的意义也不同。同一件衣服可以有人喜欢,可以有人不喜欢。但是一样的燕窝,有人评价说不好,谁还敢去尝试呢。

我也希望我过于悲观了,但是我真的不想我之前的一切努力,都毁于两个恶意的中评上。您19号确认收货,直到30号突然两个中评。第一次感到这样无助,打过无数电话,发过无数短信,依然打动不了她那颗铁石心肠。谁说人心都是肉长,为什么我这么诚恳,放下一切自尊就跟她道歉,去求她都于事无补,为什么?

急的时候我偷偷的哭,因为太不争气了。怎么这点打击都承受不了,谁做事情能一帆风顺呢?但是你终究不是我,怎么能感受我的感受,我不知道当我不得不放弃一切再重新开始的时候,我是否还能有冲劲再一点点走到今天这样的成绩,我是否还能承受住这样的压力。

从2月份到现在,经历过无数次失败的经验,无数次的争吵,无数次的通宵达旦,终于每月的销售额从0到2万,从2万到3万,直到7月份的3万5。怎能忘记我打包打到凌晨4点;怎能忘记困的睁不开眼睛还在坚持称燕窝,走路不稳膝盖磕破;怎能忘记跟淳讨论燕窝的发展一直到天亮;怎能忘记在电话里被客户骂哭;怎能忘记遭遇态度恶劣的快递欺负......

是我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吗?或许是吧,我是真的承受不了。我最尊贵的客户上帝,您不差钱,有中差评的权利。可是您知道吗?你的一个中差评,带给我的是什么吗?是我对未来希望的一个毁灭,是对我过往努力的推翻。即便我再不理智,也不敢言不敢怒,总想在平和的情况下去解决好这个问题。可是事实上,您并不给我这个机会,即便我们很诚恳的希望您退货我们给您退钱,即便您不退货我们依然退款给您,但是打动不了您。

我放弃了工作,忍受孤独,一个人在淘宝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本本分分做生意,从来没有过去同行店家挖客户群发消息,从来没有跟客户聊天抨击过其他同行,为什么会遇到这个这样的“你”,您究竟是为何呢?淳说你不要这样委屈自己,太让人心疼。我说这比起我几个月付出的辛苦,又算的了什么呢。只要她愿意给我一个解决问题的机会,愿意帮我改好评,我做的再多也愿意。

眼看评价生效的那一刻,眼泪喷涌而出,心底的委屈在这一刻完全释放出来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两个中评,毁了我所有信心,你不是我怎能了解我的感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