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补胎显身手:3E轮胎伴侣

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旅途中,突然遇到轮胎被异物扎破的问题,是否会令你不知所措?拥有一台“轮胎伴侣”,您就可以轻松实现DIY式轮胎快速修补及快速补气,迅速解决补胎难题!修补后的轮胎可在时速不超过80公里的情况下行驶500公里左右,充足的时间保证您将爱车送至维修店进行进一步修理。

3E“轮胎伴侣”是龙蟠石化与3E润滑科技实验室共同研发的一项适用于广大汽车用户的高科技产品,它不仅可以在紧急下修补轮胎,还可以测量胎压,进行轮胎的快速充气。

轮胎伴侣的修补液具有智能花修补功能,修补液注入轮胎后,随着轮胎的滚动和高压气体的外泄,它会自动寻找漏气部位,并将其快速修补。在-30至+70摄氏度环境温度下,轮胎伴侣可以轻松封堵直径6mm以内的异物所造成的轮胎底面漏空。轮胎修补液无毒无害,不会损伤轮胎及轮毂,在轮胎热补前,可先用清水冲洗,然后用抹布擦干即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速补胎显身手:3E轮胎伴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