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前辈们告诉我宝贝怎样才能排前

开网店2个多月了..货源找好 没多久...上传宝贝后在淘宝 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宝贝...以为是自己没开消保..然后就去开了..有看到很多前辈说是 要把宝贝分时段上架..我也做了..限时打折也用了..旺铺也开了.可是去搜我的宝贝还是在最后面...请前辈们给点经验...谢谢了..诚心的谢谢您了~~~~~

时间 橱窗 价格 信用 成交量

俺就知道这么多 直通车价钱高些 搜索你都在最前

产品、价格、服务、质量、成交量、店铺收藏量,都是关系到成交的。

本人也在探索中,,,

多一点快乐,

少一点烦恼,

不论钞票有多少,

只要每天开心就好,

累了就睡觉,

醒了就微笑,

生活是什么滋味,

自己放调料。

湖畔漫步在此祝您周末愉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跪求...前辈们告诉我宝贝怎样才能排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