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无"90后的做宅男,就跟着ę

大家好!先来个自我介绍下,我来自湖北农村的一个普通家庭,曾经请算命的算过,说我没出生的时候骂过上帝,所以上帝那厮竟然公报私仇,没把我安排到"富二代"的队伍中去.让我成了一个没车,没房,没钱的90后...不过, 我有个非常好的老爸,哈哈,让我从小到大过得都挺开心的在这里谢谢老爸.

高中毕业后,没有去上大学,做过很多工作,感觉都不怎么顺心,最后一份工作做了半年,工资一点也没加,还天天挨老板的骂...实在扛不住,就在去年年底辞了工作.

记得接触淘宝是08年,那时间下了好长时间的雨,也赶上鞋子坏了,听网友说淘宝上的东西性价比不错,就尝试着去买了双鞋子,也不知道有旺旺的.申请完淘宝号之后,就直接搜索了一通,然后下单走人.估计当时的掌柜很郁闷吧.后来发现淘宝上卖的东西很齐全,什么都可以买到.像我玩游戏买些游戏道具,点卡什么的.也都是在淘宝买的.接触得多了,再加上也没什么工作.所以就想自己也开个淘宝店,自己创业.

说干就干,店铺很快就开起来了,给大家看看,我的开业时间:

大家可能更感兴趣的是我卖什么吧,哈哈.其实我没有货源,我有的就是上学的时候累积的游戏经验,哈哈.我是游戏高手哦.从03年流行的传奇,一直到现在的游戏,基本都玩过.给大家晒晒,我在淘宝的第一笔交易,:

估计大家都很奇怪,为什么有两个一样的商品..其实是我比较笨,第一次在淘宝上卖东西,不会上架哈..弄了好久才成功的...就这样,打打游戏.每个月也有点钱花花..但是做久了,就觉得特别的枯燥,而且收入也不可能再有提升...我当然不满足于那点钱呀,就想卖点东西好,赚差价,但是又没什么资本.怕亏!后来在报纸看到过淘宝创业的成功案例.也就真正坚定了我的想法.只有去尝试,才可能成功.但如果不尝试连成功的机会都没有.

真正做实物才知道其中的艰辛,以前做游戏,根本不需要的装修...而做实物还要装修,消保,推广,一大堆名词..听着都发晕!可是我又什么都不懂...没办法就在淘宝大学学习了一个月,听了好多课才算有了大致的了解,这其中做过好多产品.当然都是代销,做过婴儿装,做过安踏鞋,做过宠物用品,但是供货商都属于发个数据包立马潜水的那种...都会隐身....除了说下单之外,别的就一概不理最后都不欢而散...但是我不想就这样放弃,我要向那些做成功的淘宝前辈们看齐!于是我重新找供货商.功夫不负有心人呀,终于找了家合适的.接着,就按部就班的上架,装修.别看我现在说的这么简单,这都是在淘宝大学看了好多帖子,才一一学会的.什么PS做图的帖子,网店运营的帖子,推广的帖子.所以在这里,我建议刚开店有淘友们,一定要在淘宝大学认真学习,亲自动手哦.自己动手,才能学得快..

装修完之后,就开始推广,我觉得最实用的,就是多加些有人气的群,其实很多卖家朋友们有很多都是淘宝老淘友了,他们火眼睛睛,而且只要你在群里活跃,大多数淘友都是会选择你的哦我有好几笔生意.都是依赖广大群友们的支持.在我新产品上架不久,就有个群友,照顾了我一单生意:

这位群友真的很好,买了我好几样产品.正是朋友的支持,让我更有信心做下去.在这里谢谢你们

我到现在还没有加消保,也没开车...但是跟前辈们交流多了,也意识到了消保的重要性..所以我也打算月底去把消保加上...我目前也在学习中,希望能跟大家一起成长.

长得不怎么样,希望大家别口水

其实做淘宝这么长时间以来,也有动摇过,也曾经想放弃,出门谋个职业去.但是有朋友们的支持,我也不能放弃.相信自己一定会在淘宝路上越走越顺.加油!!!!.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越走越顺, 希望以后可以跟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无"90后的做宅男,就跟着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