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访谈】儿子带着父亲给全球送“温暖”!

开场白:人们总是会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你用心去做的事情,总有一天,时间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记者:mickey521_lucy

嘉宾:儿子 :宫少龙以及父亲

店铺:http://55669.taobao.com父亲的

http://fx004.taobao.com儿子的

信用:

马云说:5年之后你不做电子商务,你会后悔!

记者您好,欢迎做客我们淘宝创业先锋。我是记者mickey521_lucy.嘉宾:您好很高兴能与你们做访谈!

记者听说您是和您40多岁的父亲闯淘宝的,可以说下您们走进淘宝的一些故事吗?

嘉宾:是的,父亲是个做事情很认真的人,去年我们一直在关注淘宝,打算去年就开始做的,由于实体店事情比较多,没有做成。然而今年年初才开始,对于淘宝我们充满了信心!记者我看您有好几个实体店,收入应该不错,为什么要来到淘宝发展呢嘉宾:实体店生意在当地算做的不错,年收入也很不错。但是父亲前几年就说了,单靠仅仅一个市区是不行的,网销未来必将是个趋势,市区才几百万人,买的才有百分之几。而网销几十亿中的百分之几,又是个什么概念呢。说以我们选择了马上立刻行动起来做淘宝了!记者那现在还得打理淘宝,打理实体店的时间相对于以前应该少了一些吧,心里有后悔吗?嘉宾:绝不后悔,实体店基本已经稳定了,淘宝上目前已经招聘了好几个客服,我们还在增强我们的队伍。我会帮全部尽力投入到淘宝上的,当成第二个事业来做的。父亲给予我很大的支持!我也不会让父亲失望的。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坚持下去的。我们一路跟随,经过风风雨雨的我们,终于见到了彩虹。

记者看了您店里都打理不错的,100%的好评,请问您是怎么做到的呢

嘉宾父亲:用心对待每一个顾客,一开始做的是其他产品,只赚信誉不赚钱的,突出服务态度第一,售后服务至上的原则,让更多的顾客能够买到最廉价的货品。一直这样努力着!得到了一个一个的好评!记者刚才您的儿子一直强调是您给了他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请问您是如何教您如此年轻有为的儿子经商的?

嘉宾父亲:我儿子很热爱学做生意,因为家里面亲戚基本上都是做生意的,从小就喜欢问我些关于生意上的事情。毕业了,不上学就跟在我后面学打理实体店,这两年我放开手让他去做,我基本生意上的事情都可以让他去办理了。他是个很上进的!未来市场都是属于年轻人们的!记者作为一个在事业上成功了的父亲,我们淘宝也有着很多像您这样的,但是他们刚刚起步,刚刚在创业,您有什么需要建议他们的吗?

嘉宾:成功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大家只要去努力了,坚持那,总会有回报的!人们总是会说,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你用心去做的事情,总有一天,时间会给你想要的答案。记者谢谢您们父子,谢谢您们的经验分享,祝愿您们生意越做越大,生活越来越美满。

嘉宾父子:不客气,在这里也谢谢淘宝创业先锋给了我们这次机会,也祝淘宝先锋越来越强大。

记者小结:

我想我们的生命中都会出现千千万万个路之信、吕桂花、白石头...

我们一直坚持下去,我们要相信,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追求卓越,永不满足。

记者精华帖专栏

上期采访:【创业访谈】哥卖的不是丝袜,哥卖的是付出!

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6119405.htm

制作团队:创业先锋版记者、编辑:mickey521_lucy美工:草莓公馆

不错哦支持一下不错 前途无量子承父业,强强联手必出胜!支持!!!!精华的帖子得助威!!!!开店铺,做推广,投入低,流量高,你只需百度(阿乌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访谈】儿子带着父亲给全球送“温暖”!”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