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好不怕巷子深!!!

大家好,我开网店已经有1个多月了,觉得经过自己的努力现在马上就有4个心了,想起开始做的时候的酸甜苦辣觉得还是有意义的,这10几天,我实体店有点忙,新店开张嘛,就没时间管,我姐姐在帮我聊天,我觉得好像就是在坐吃空山一样,这几天开始天天就没生意了,说实话我还真有点着急, 从这几件事我觉得做淘宝,和顾客交流很重要,我之前和客户聊天,就觉得他们是我的朋友一样,讲价呀,开点玩笑啊, 我都觉得做淘宝还是有趣,今天不上班了。就来好好搞下店铺,希望可以成交几笔生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货好不怕巷子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