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几个月了硬拉熟人开个张

新人第一次发帖写的不好,请大家见谅啊!辞职3个月了,为了养小孩在家养身体。就想不能闲着呀!于是就学开网店了,没想到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呀!一个人又要学装修,又要拍照片,累得够呛,还没看到点成绩。于是想到一个朋友,经常有在网上买东西的。然后就打电话叫她买点东西帮我开个张,拍了6双袜子。等到第二天我正准备送去她家时,她又说只要4双了。拍的时候没改运费,我过去退她现金。想想她是我的第一个顾客,那也不好说什么了。总不能得罪人家呀!于是就从家出发了。带着4双袜子转了2个线路的地铁,又转了一部公交车。终于到了她家,在车站等了20分钟她才来接我。要不是朋友带路,真找不到她家,想想自己做快递员亲自送到家可真辛苦啊!于是朋友带着我就向迷宫一样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又一圈。还爬了个6楼。终于到了她家里。整个行程花了2小时49分。成交了这笔开张生意。天气很闷热朋友给了一杯冰水喝,她对我的服务态度还很感动。说以后有合适的她会要的。是夏天她穿袜子的,是给老公买的。不管怎样我还得感谢她的支持。在她那呆了半小时就原途回家。一去一来的路费。都差不多4双袜子的钱了。几乎是没赚钱,也许这将暗示我淘宝路上坎坷的行走。但是我会坚持的,我们一起努力吧!不管遇到多少困难“金诚所至,金石为开”。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绝对失败。

“金诚所至,金石为开”,不错,大家一起加油!

哇哇~~辛苦啦 我们会向你学习的~~加油~~

我们服务一定要好!!楼主你做到了,虽然你没有赚钱,但你的服务真的到家了,加油哦!@!!

全场包邮哦

新店没有信誉,生意很难做的,做虚拟的商品是最佳的增长信誉的方式,信誉高了还担心东西卖不掉吗?欢迎到我店里参观交流下加油吧,万事开头难啊辛苦了,大家一起努力!我也开店半个月了,还没卖出去实物呢,做了些充值。真佩服你哦,继续加油

谢谢亲们的支持

开张就好了 呵呵

深有同感开张了,支持加油啊加油,万事开头难啊,我跟你一样啊

喝水喝水

辛苦咧

开始是这样的呢

加油

支持哈

朋友你辛苦了!向你学学,其实我了人倒是不懒就是没耐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几个月了硬拉熟人开个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