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的永远不怕穿鞋的~~~新手们加油~~!

网络上面就一句话,光脚的永远不怕穿鞋的,要有个性,个性不是喊口号,不是成**,而是别人失败的经验!

店不在于多,在于精!相信我们新手一定能成功!相信自己我可以做到!短暂的激情是不值钱的,持之以恒才是长久之际!今天会很残酷,明天会很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大部分人会死在明天晚上”创业路上很艰辛!学会用左手温暖右手!创业初期是很有激情的,但激情来得快,去的也快,所以,我希望我们新手的激情能一直保持下去!

“营销”这两个字强调既要追求结果,也要注重过程,既要“销”,更要“营”。 诚信绝对不是一种销售,更不是一种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实实在在的言出必行、点点滴滴的细节。

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著的人改变命运。心有多宽,世界就有多大!▲相信自己是一只雄鹰▲

  一个人在高山之巅的鹰巢里,抓到了一只幼鹰,他把幼鹰带回家,养在鸡笼里。这只幼鹰和鸡一起啄食、嬉闹和休息。它以为自己是一只鸡。这只鹰渐渐长大,羽翼丰满了,主人想把它训练成猎鹰,可是由于终日和鸡混在一起,它已经变得和鸡完全一样,根本没有飞的愿望了。主人试了各种办法,都毫无效果,最后把它带到山顶上,一把将它扔了出去。这只鹰像块石头似的,直掉下去,慌乱之中它拼命地扑打翅膀,就这样,它终于飞了起来!

这故事告诉我们:磨练召唤成功的力量。

再说周星驰。“五一”期间我又看了一遍他的《喜剧之王》。事实上

周星驰的一生就像一场“喜剧之王”,从不成功的跑龙套开始,屡受挫折,几乎

所有的打击和失败都冲着他来,但他靠什么坚持下来?靠对自己的信心。

我最喜欢他的一句话就是:

“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被人呵斥“连龙套都跑不好”的时候,他坚信

“我是一个专业的演员”,每天去看《演员的自我修养》,每天去学习、去改正、

去尝试、去表现。当所有的失败都无法挫灭他内心的信心时,失败退却了

人生如戏,只要你够投入,一心一意地想做好一件事,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

  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执著。

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谢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谢藐视你的人,因为他觉醒了你的自尊!   感谢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风水轮流,种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做好自己的网店!

生活是一种态度,等待生活强奸我,不如我先下手非礼生活!

永远不要让任何人说你没资格

能力就想一张支票,除非你把它兑换成现金,否则一文不值!

我们正年轻,我们在路上

你不能预知明天, 但你可以把握今天  “森林中有一个分岔口,我愿选择脚印少的那一条路,这样我的一生会截然不同。”  一条路走的人多了,  总会弄得泥泞不堪,总会弄得尘土飞扬。  为何不换一条路走走,也许一切将会是另一种样子。

支持了

楼主好乐观哟,你的精神值得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光脚的永远不怕穿鞋的~~~新手们加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