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的无聊的!想找点事情做的!进来看!

本人旺旺: 塞外姑娘 今天当淘宝掌柜的已经 有一个月了!也不想夸大其词 至今天利润1830元 我是主营软件销售的 我卖出去的下家 他们有很长时间不开单的 也有 第二天就开单的 我想这就是个人努力的成果了吧!所以 我们这个产品 努力就有钱赚!有人又说了 做这个的这么多 我加入晚了 还会有钱赚啊?那我告诉你 你就看吧 赚钱的大有人在!不要说月薪上万 也不要说什么3天升钻!重要的是看你怎么把你的产品卖出去!淘宝有3亿个店铺 每天都有开店的!而我们的用户只有10来万!你说没有赚钱的空间了么? 就看你自己想不想做了!我不想多说了! 有意向开店的加我交流!不做没关系!做朋友!

好贴不顶不行啊!LZ辛苦了...大家坐下一起讨论讨论随便说下,请大家节约用水用电,偏远地方的同胞还很困难的.我国是水资源贫瘠的国度33%土地沙漠化.不是广告如果我影响到LZ和各位M我下我改..(如影响各位请及时联系我,千万不要拉黑我)谢谢分享。闲的没事做吗?请看水军网麻雀也能飞上青天想赚钱的抓紧

支持下

好东西一定要好好分享!!!

享受居家生活就选【诚宜居家】

关注下生意不成人意在。哈哈 好的啊好开心啊 淘宝开店一个多月 我赚到两千多了 你们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闲的无聊的!想找点事情做的!进来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