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大多数淘宝卖家很想对买家说的几句话~~

这里是大多数淘宝卖家很想对买家说的几句话~~ 各位尊敬的买家: 小店有几句不得不说的苦衷,为了彼此合作愉快,请您在光临小店的同时务必先看一下! 我们尽可能全心全意做到最好,但是神仙也难免有疏忽时候,万一有什么不周到地方, 我们会尽全力解决到您完全满意为止,希望您不要象我们曾经遇到的某些买家,事先不看清楚商品介绍,有疑问也不问一声,有意见有误会也不肯做一句询问沟通就直接做出中差评! 淘宝卖家都知道,就算全部好评店的生意都很难做,有了中差评就几乎达到封店效果! 这仅仅是一点疏忽和误解造成,根本不可能是我们有意而为!至于一定要这样对待我们吗?这对双方又有什么好处?我想大多数买家不至于为了一点点误会就希望我们这样难做吧? 凡是消保认证卖家,本来所有商品都支持无理由退货,大不了退货就是!退货还用不着买家说明任何理由!我们也不至于在淘宝对卖家很多苛刻规则下,拿自己店的生命开玩笑吧? 所以,如果有问题有误解一定要先询问沟通,我们一定会为你认真解决,万事都好商量! 如果您是个习惯了一声不响就中差评的买家,我们对您非常尊敬,请您去光临别的地方! 无论销售还是购物,都是为了生活的方便需要为了愉快,就算无法求财也犯不着求生气! 不要以为买东西的就是大爷,说顾客是上帝的意思是说卖家用尊敬和诚信对待每位顾客,不等于卖家就处在很低级地位应该无条件迎合个别顾客的无理要求,尊重是建立在平等基础上的,我们也有有维护自己利益的权利!必要时也会诉诸法律解决! 对于那些习惯了把邮局和快递公司的延误也算在卖家头上的买家,也请您不要来网购了!邮局和快递公司也经常会遇到很多不确定情况,也有很快或很慢的时候,他们自己公司都无法保证每件货物运送时间一点不差,而你们却要我们这些淘宝小卖家来承当邮寄过程的一切问题,这极其荒唐可笑!更好笑的是这样简单的问题居然长期的存在,很多买家认为凡是邮寄时间没有他们自己想象的那样快,就把这个责任算在我们头上!我对这些真的不知说什么好,只能希望淘宝规则有所改善了! 还有经常遇到砍价狂人,来砍价的基本都是先在全场搜索最低价才来砍价,这谁都了解; 网购网销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方便,都设置好了可以全国范围横向纵向比较价格,你觉得划算就直接买,不划算就去本地商场,干嘛非要找到最低价还要没完没了的宰卖家!? 一分钱一分货,如果真是便宜的不像话,随便就能砍下来的商品,也难说是什么货色吧? 所以,也请砍价狂人止步,建议您去本地大商场当面砍价,那才是发挥您天才的最好战场!

相信我自己!我会成功的!加油!加油!

相信我自己!我会成功的!加油!加油!

说的很好

确实在存在这样一群人,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这样的,大部分人还是通情达理的,所以,楼主也不要太过于偏见了,凡事好商量,没有过不去的桥,没有跨不过去的砍,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里是大多数淘宝卖家很想对买家说的几句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