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我的淘宝征涯

2008年,那时候我们还在上大一,学习没那么紧张,所以我们想找点事情做一下,所以就想到了淘宝,想到在网上开店这个念头。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实体店。但由于我还是学生,对于我来说,店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再加上家长肯定也不会同意我不顾学业去开店的,所以我们就想一家网店试试。见笑了哈!! 刚开始的时候,我货源还没找好,卖什么也没确定,再加上资金有限,所以一直都很苦恼,淘宝上什么东西都有,而且高级的卖家也很多,怕给高级卖家给挤下去了。后来听说有网店代理的,一件代发,不用担心压货,也不用自己投资,觉得这样还可以,就这样,属于我的第一家店,就这样诞生了! 网店开业了,就一直在等待顾客上门,一开始什么都不懂,就在那傻傻等着,一天一天这样过去,很苦恼,在想为什么别人的生意那么好,自己的店却无人问津呢?难道就是因为我刚开始没信誉?慢慢的觉得代理别人的东西应该不错,所以走上了分销之路。现在的淘宝都要实拍,像我们这些代理的,赚的只是差价,又看不到现货,质量也不知道怎样,就别说实物实拍了。这样没现货在身边,不知道质量的好坏,根本就不知道。怎样跟客人去介绍自己的宝贝?

所以选到好产品,找到好公司,是非常重要的。就这样,我后来就慢慢的放弃了我在淘宝的网店。(实在是被迫无奈呀) 直至2009年冬天,我又重新把我的淘宝店拾了回来。但是做的还是网店代理,因为还是在担心压货,怕自己拿的货销不出去(不是对自己没信心啦,是因为淘宝生意太不好做了)等这些问题,所以只能先这样了。

从2009年冬天到2010年3月,在这段时间里,我想了很多,觉得如果要想做好淘宝,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所以我就做了一个决定不做代理了,自己去批发市场拿货。就这样,我就彻底的把店改了一番。 我的第一批货到了后,我就忙着拍照,由于我相机不好,一个宝贝拍了很多图都不合格,看上去总是跟其他卖家拍的宝贝有点差别,后来通过朋友了解到,要专用的摄影灯,才能拍好照片,不然不够光线,拍出来的照片始终要不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最后还是几经努力,把图片拍好了。之后就是ps,没有学过,什么都不懂的我开始慢慢的学会自己ps图片,加水印,折腾了快一个星期,终于把宝贝编辑好,正式上架了。自此我第一批货上架后,看的人还是有的,就是没人问,这段时间来我都在不断的改善。

现在我的店铺还是相当令我满意的,嘿嘿。当然,您说好才是真的好,欢迎大家来观摩一下我的辛苦之作哈!!

今后一定多加学习,争取把淘宝做精,学精。

加油,支持楼主!一起支持下~~~~~~~~~~~楼主加油~我们都要加油!顶起!

谢谢回复 我会不断加油的 大家一起哈有需要移动电源的可直接联系我哈

分销很优惠呢

谢谢您的回复

可以申请加入我们的分销 零库存 零风险 零保证金哦

恩恩 是呢 大家都加油吧

有需要做电子数码类产品的吗 可以联系我

呼叫版主 删除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始我的淘宝征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