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美女】开网店!半年冲4钻

小女子来自**哦,2010年1月注册了淘宝卖家。在这之前我在**有一个影楼,做的不好不坏,感觉没什么意思。真正开始打理店铺是5月份的时候,选定项目后开始陆续上一些新品,从自己进货到拍照上图,每个宝贝上架后都感到很喜悦。那时候的店铺才只有2颗心,所有没有开通直通车。有时候等一天也无一人问津。还记得第一次卖出宝贝的时候,那个激动啊呵呵,到现在都忘不了呢。好在艰难的时候终于慢慢过去了。店铺前景一片大好,销量也慢慢增加了。先发几张**美图给大家欣赏哦!

很漂亮吧 以前在**的时候 我常常去这样的地方郊游哦 呵呵

**的雪景

**的肯德基

看到这些图片自己感觉好怀念啊 已经1年没回去了

在做淘宝这一年中,有苦有乐,因为是一家人一起在做淘宝,虽然身在异乡,温暖的感觉却不会因此减少,反而更加凝聚和谐了,大家从家人的角色瞬间变成了一个团队,分工明确,缺一不可,每个人都在团队中发挥其最大优势并体现出了充分价值,虽然辛苦,但很幸福。

附上我们在**沙漠上的照片

左姨姨 右我 后面妈妈

我妈妈是很幽默的人哦 呵呵

我和老爸

自从店铺级别上钻后,我加入了直通车,我觉得效果还是很好的,至少我不开直通车的时候生意远没有开的时候好。主要还是要对自己的宝贝有信心哦

从插花造型到拍摄 都是一人完成

风格都比较简约

简约风格加上实惠的价格,引来了不少喜好我们宝贝的顾客哟,一套小花艺才十几元就能为家增添许多色彩,真是实惠到家了。刚开始顾客只是在我们家买一些价位较低的小花艺(怕买了贵的钱会打水漂)但是慢慢的,有些回头客在买了我们家的小花艺,收到货后马上表示物有所值,接着就连选几个大件,大件有了销售记录,敢买的人越来越多了。看来做淘宝真的需要一个过程哦。不能一口吃成胖子的。

最后再附几张我的靓照给大家看哦

我家小狗也来露个脸 右腿受伤中

谢谢大家支持~

好贴不顶不行啊!LZ辛苦了...大家坐下一起讨论讨论随便说下,请大家节约用水用电,偏远地方的同胞还很困难的.我国是水资源贫瘠的国度33%土地沙漠化.不是广告如果我影响到LZ和各位M我下我改..(如影响各位请及时联系我,千万不要拉黑我)楼主发的照片好漂亮啊,非常神往美丽的新疆支持楼主,在淘宝的路上继续努力,一直向前好漂亮的风景啊怀念美丽的家乡!

什么叫做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天天做好,就是不简单;

什么叫做不容易?大家公认的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认真地做好它,就是不容易。

小弟坚持每天来社区抛头露面,欢迎大家光临小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疆美女】开网店!半年冲4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