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抑郁症,推荐桂龙堂

近年来不断有新闻披露某些明星患上抑郁症,某些明星因为抑郁症而自杀,韩国接而连三的明星自杀时间的原因都是因为抑郁症,可见抑郁症对人的危害比癌症更可怕,那么产后抑郁症呢。

  由于经济的衰退,生活的不如意导致近年来民众痛苦指数不断往上攀升,忧郁症的患者也愈来愈多,以往冷门的精神科门诊,也跟着热闹起来,忧郁症严重时还有轻生的念头或是自杀的行为,莫怪产后抑郁症被世界卫生组织如此的重视。

以下提供产后抑郁症小偏方:

  产后抑郁症1.运动: 可产生脑内啡(欣快感),如静坐深呼吸及任何消耗体力的运动(例如散步、慢跑),或到户外去可以减轻你压抑的心情。

  产后抑郁症2.找朋友谈心: 有忧郁的患者必须经常将心事说出来,因此有个体谅的倾听对象是必须,如自己的知心好友或是心理咨询师,让自己找回自信心,也有助于忧郁的患者走出低潮。

  产后抑郁症3.生活习惯: 充足的睡眠(6-8小时)。

  产后抑郁症4.按摩穴道: 神门、内关、肩井、风池等。

  产后抑郁症5.药物: 西药如抗忧郁剂、镇静剂。中药如甘麦大枣汤、归脾汤、加味逍遥散等。

产后抑郁症6.茶饮: 玫瑰花茶6-9朵(300cc)或桂圆茶。睡前喝杯热饮都是不错的方式。

  产后抑郁症7.药浴: 入睡前泡个热水澡,藉由中药草让您消除一天的疲惫,使心情愉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抑郁症,推荐桂龙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