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社区跟帖广告啊 !我恨死你了!

每次发的贴都会被广告给“蹂躏”了!辛辛苦苦几个小时的心血就这样没了!真的很伤心,可恶的广告就像我们发帖人肚子里的蛔虫一样!你发帖它发广告!真的是让人寒心啊!不懂得自重!算了 跟这些个“人”叫什么劲啊!

123123123123123456 456 456

就是啊,真讨厌,我也烦。

原来控制很严的,为什么现在不管了啊?

那广告很讨厌的,占了一大页,让看帖的人也没心情

欢迎来创业先锋来分享心情, 创业先锋欢迎您!
是啊!我以为只有帮派有这样的情况的!没想到社区也是这样!

有同感,真讨厌这些人,支持你

发的贴子,一回复就占了一大页,看起来都很浪费时间呀。是啊真得很烦人的。为什么不把他们拉黑呀我有两次无意中有提到啦了店铺就被拉黑啦为什么这些广告这么嚣张没人管呀哎,习惯了就好呀,支持楼主,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恶的社区跟帖广告啊 !我恨死你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