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看似简单,其实很难的一个问题!

把13亿元分给13亿人,一人一块钱,大家都知道不见多;13亿人一人出一块钱,13亿是一个非凡的数字。如果再将13亿元发到13亿人的手上,问:每人可以得到多少钱。(精确到0.01元)

这是一道难题

ABBY--送大礼-等你来拿哦^-^

全场买一送一;免费试衣.如不喜欢,

可退换.邮费卖家承担.

秋冬新品刊登,欢迎前来抢购!!!

http://hjw459.taobao.com/

用什么的思维来回答这个问题呢!

有点看不懂

支持支持!发贴回贴越来越顺手,朋友就越来越多,生意也会越来越好。弱弱问句楼主有标准 答案吗我只能说,不同的社会,就有不同的答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道看似简单,其实很难的一个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