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你这个大学,让我痛并希望着!

决定做淘宝是很久以前的想法了,一直到最近才化为现实。虽然做了不少的心理准备,但一旦投入进去,仍然让我觉得真的非常辛苦!因为要一边上班一边弄淘宝店。

从一开始的实名认证,然后冥思苦想取店名,每个周末都要去批发市场找货源,几天几夜不怎么睡觉搞店铺装修,从一开始的菜鸟到现在步步都要弄懂……走了无数的弯路、死了几万个脑细胞。幸好,我终于还是把小店开起来了,虽然目前生意只能用门可罗雀来形容,但至少偶尔还是有零星的客人在支持。我很感动,很感激!特别是那些一直提供意见或支持着我的朋友们!

今天特别开心的事:是又进了一批货,质量仍然是好得让我没有毛病可挑。虽然之前在网上找了一家质量让我失望至极,但我想老天爷应该是看到我的努力了吧,所以后面的货源给了我无比的信心。有了好的货源做保障,加上我最大的服务热情,我相信‘回头客’这个词会是我经常挂在嘴边的话题。

虽然弄这个店,让我在找货源的时候双脚走出四个水泡;虽然弄这个店,让我现在还顶着两个黑眼圈,但我有的是恒心与毅力,加上我自己的努力,相信一定会越做越好!

老实说我以前虽然在淘宝买过不少东西,但直到最近才知道有“淘宝大学”这个名堂。一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觉得实在是太贴切了!做了淘宝,才觉得确实像上了一个大学!里面等着我要学要弄懂的东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希望等我做到一颗钻的时候,我可以跟自己骄傲地说:你毕业了!

楼主好强 支持谢谢楼上的朋友!因为我在现实生活工作中是一个所谓的管理者,有不少人不理解我的做法,觉得做淘宝不靠谱~所以我现在特别特别需要有人支持,感动中……

好好学习,消化,有用得着的地方

嗯嗯~谢谢时尚衣佳支持!你都是钻了,仰望中~~~向你学习!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你这个大学,让我痛并希望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