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重复开店”?卖家必看!

重复铺货式开店的定义:通过同时经营多家具有相同商品的店铺,达到重复铺货的目的,淘宝判定此开店方式为重复铺货式开店。这种行为,严重干扰卖家正常经营秩序,并破坏买家的购物体验,属于违规行为,将收到淘宝以下相关处罚。

1.重复铺货式开店行为一经被发现,经淘宝确认,重复店铺数量超过3家(包括3家)的永久限制发布权限(除主店之外)。重复店铺少于3家的,删除重复店铺中的所有商品,并限制发布权限30天(除主店之外)。若第二次发现,对重复店铺一律永久限制发布权限,并给予主店铺警告一次;

2.屡次重复铺货式开店,对所有店铺永久限制发布权限。

3.淘宝分销系统用户除外。

同一个IP地址可以重复开店的 但必须是不同的ID 不同的支付宝 以及不同类的商品 如果有一项是重复的 那么既被判定为重复开店 !

原则上一个人只管理一个店铺,如开多家店铺,对自己的帐号和店铺是有影响的!(以上是我亲自打淘宝客服电话知道的)

感谢 今天又学到掌柜来看!呵呵。再一次领悟。哈哈哈 顶看到广告,马上删!还是不明白。几个店里面的东西一样,但卖家不同啊,支付宝当然是不同的。这也算重复开店?一个店子都没得生意,哪有那么多精力开几家呵呵 淘宝要查你的话 怎么都说不通的哦 掌柜就应该多学习淘宝知识

那我做内衣的,我有两个品牌,又不想放在一个店卖,我开多一个店不同的ID 不同的支付宝同一个IP,这样算不算

学习了!很好规规矩矩做生意,本本分分做人

在次学习了

也学习了下,

有收藏的随时旺我呀,我的爱好就是互相收藏店铺。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重复开店”?卖家必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