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人到店中,可就是没人买呢

我看了下,这段时间每天都有人到店中逛,可就是没有人买?

是我的东东拍的不漂亮吗?但那可是我一件件选的哟(大号的都给我儿子穿了)

还是我的东西太少?但小卖家,真不敢压太多货。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

帮顶!等等出主意的啊!

困惑困惑 和楼主一样哦 求解求解

做虚拟吧!无需压货 没有风险 投资险! 你开始做实体没信誉很难做的!有需要加我聊哦!

因为淘宝里面有这么多的东东啊 ··选择性大啊 ····

宝贝数量太少了,没看到合适的,要不会给我儿子挑一套的,多上点宝贝吧人家说内容越长越有钱途和楼主一样

你的信誉太低 客户有防备心里

是的,坚持吧。

恩 不错哦 来看看 支持一下啦~做点活动 促销 信息 试试

看你店铺创建时间挺早的呀,是不是宝贝的价格高了呀,信誉等级低那是每个卖家必经之路,皇宫店也是慢慢过来的,慢慢坚持吧

看是不要钞票的,买是要钞票的支持支持!发贴回贴越来越顺手,朋友就越来越多,生意也会越来越好。看了下您的店铺有点乱哦而且宝贝不统一,觉得您选一个类目做主卖的,其他辅之,宝贝不在于多少,而在于精哦,呵呵个人见解,欢迎拍砖!我也是这样自己都还没做好呢哎哪位来给我提点意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都有人到店中,可就是没人买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