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淘宝如何选对产品赚大钱!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想在网上创业,开一个自己网店,可是刚开始做,什么都不懂,不知道如何开店,不知道流程,装修那就更别提了。更可怕的是没货源,自己批发找不到地方,投资也高。而且也不知道店铺开了能不能赚钱。其实这些都不用愁。我都会告诉你。 本人经营的是淘宝虚拟店铺,就是充值话费、游戏点卡这一类。软件有自动充值的功能,只要你电脑软件开着,不需要你手动操作,电脑就可自动帮客户进行充值发货交易,让你不用整天守着电脑。最主要的是:软件是【终生使用】的,你只要代理软件,你就可以无限销售软件,卖出一个软件190的利润。我现在也有10几个下级了。可能你会觉得少,但是大家要知道,月赚上W的卖家是要用钱推广的,不适合我们新店,我的方法不用后期投入,只要你用心,肯投入时间,兼职3000是可以实现的,有兴趣的朋友加我扣扣详聊。做虚拟代理有2个好处 1:新店快速升信誉(虚拟是新手必选的行业,7天一钻有方法(安全稳定),毕竟网上交易信誉至上!) 2:代理软件发展下级获取高额利润(发展一个下级代理赚190元) 当然有开店的新手开始怀疑了,真的那么赚钱吗?你要清楚:软件确实是不错,但是没有一款软件是完美的,很多人把它神化了。其实软件再好,还是要靠自己去做。上级能给的只是自己的经验,适当的指导。同样的生意肯定有人做的好,有人做的不好。关键还是在于自己的努力。 话也不多说,如果真有心思开网店的,或者已经开了,想赚钱的,或者想提升网店信誉的,请加我扣扣,我们慢慢聊,软件使用-淘宝开店-店铺装修-推广技巧,都会全部教给你,如果大家信得过我,有兴趣的做的都可以找我,很高兴能帮上你们。 最后希望大家能成功,都能在网络上赚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必看,淘宝如何选对产品赚大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