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路还要勇敢的走下去

路,还得靠自己勇敢地走下去

累了,一切都累了,累得那么不甘心,累得那么不愉快。

我的心终归一片无可言谕的宁静,郁闷与不安让我心里总有一些烦躁

清凉的秋天,怎么不如这般熊熊燃烧的火把,

把心里仅有的那点不安份给化为灰烬,想想我这又是何苦呢

秋季,别人说的是收货与希望的季节,可我却又一次坠入迷茫惶恐的深渊

期待着太多太多的梦想与不安份,

总觉得作为一个男爷们再怎么着也得有个什么念想来着,

要怪就怪我太过于单纯,要怪就怪我太过于天真。

怎么才能在安分之中保留那点儿不安分,这点不安分又不能影响那点安分?

唉! 这话题太深奥了,再也不来赌咒发誓那一套来换取别人那丁点儿怜悯之情,

我把这习惯给戒了,丫头说得对我这又是何苦呢。

安静,让我在寝室里好好的想一会儿,安静,让我在这个仅仅属于我的空间里好好冥思一会儿。

谢谢你,我的丫头,总是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给我一张最开心的笑脸。

谢谢你,我的丫头,总是在我是郁闷的时候给我一句最知心的话。

风吹过窗户,抛起了窗帘,让我隐隐约约看到希望迸发出来的那点阳光。

我一定会过得很好,我们一定会过得很好,

是的,就在不久的将来,一切都会如我们共同期待的那样幸福美满。

一个月终于3钻了 还在努力中……加油加油,做每件事都会有一个过渡期的,相信自己!

本店经营手机充值软件,300元就可以创业啦,利润足,见效快.

另外本店卖全国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充值卡,**各项充值服务。欢迎常来光顾哦

支持支持!发贴回贴越来越顺手,朋友就越来越多,生意也会越来越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的路还要勇敢的走下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