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助理4.4beta1版本发布了

最近助理4.3版本暴露出了一些问题,给用户们的使用带来了不便,为此,助理开发团队经过艰苦努力,开发出了淘宝助理4.4beta1版本,修复的一些问题。主要改进有:

订单信息完善——订单信息中增加发票抬头信息、宝贝销售属性信息。 订单下载功能增强——重新下载订单可以更新所有订单信息,包括物流信息和留言备注信息。 订单打印功能增强——快递单可以打印宝贝名称和销售属性信息,发货单中显示宝贝销售属性。 宝贝下载功能增强——可以对选择的宝贝列表进行数据更新操作,批量下载网站宝贝数据到本地助理(会覆盖未上传的宝贝编辑操作)。 数据结构和API接口升级——TOP API接口全部升级至2.0,宝贝ID全面升级成数字ID 。

因为TOP接口升级,10月中旬后,淘宝助理4.3版将不能正常使用,请大家尽快安装升级淘宝助理4.4版,有BUG及时反馈。

下载地址:http://zhuli.taobao.com/

与时俱进

好货源才是硬道理!欢迎到小店选购淘宝独门好货!

虽然东西不多,也用淘宝助理,感觉挺好

顶顶顶 支持楼主哦看得出楼主写得很用心,赞一个!需要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So急手机),本店手机全新优惠,全场特价,来买就包邮,还有精美小礼品送哦.加油新开的小店,自己装修,自己上图,累啊,找淘助理帮忙,嘿,还真不错,店铺上货有人帮,还能及时修改,非常好用,现在我的店铺已经装修的很好了,也上的很多东西,当然生意也好起来咯,嘎嘎,!大家快装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助理4.4beta1版本发布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